#捉迷藏#

*奈因
*ooc注意
*同居设定
*题文不符注意

     伊奈帆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读着报。斯雷因坐在他旁边,低着头,似乎处于昏睡中。两人挨在一起,从背后看就像是一对情侣。

     “火星女王将于明天……”伊奈帆轻缓地给斯雷因读着报纸的头条。——只是那人没有任何反应,似乎只是在听着毫不关己的东西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伊奈帆顿了一下,没等自己读完整个报导便翻到了另一页。

     “这周蔬菜涨价……”他继续读着,只是后来越读越慢,最后甚至停了下来。他低着头,眼眸盯着手中那份报纸上的字,却什么都读不进去。鼻子很酸,有什么在咽部堵着,很难受。他的唇张合了几次,却还是发不出声音。

     “伊奈帆。”沉默已久的斯雷因说话了。他的声音低沉沙哑,平静,给人以声音主人是个沧桑老头的感觉。他依旧低着头,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。

     “嗯。我在这。”像是证实了什么,一丝喜悦勉强塞进了伊奈帆那被悲伤填满的内心。只是他仍像往常一样,面无表情地回答着温暖的话语,然后把报纸叠好放在了一旁。

     “来玩捉迷藏吧。”依旧是那个低沉沙哑的声音,不过这次却能听到些被刻意压制住的情绪。斯雷因抬起头,看了看不远处的落地窗,窗外夜色宁静。是个好日子呢,斯雷因这样想着。客厅吊灯那柔和的光照在了他的白发上,渲染了些许伤感的氛围。

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安静。此刻两人耳边只有彼此的呼吸声,只是伊奈帆听到的较弱而已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嗯。”伊奈帆的声音有些颤抖。他吸了口气,露出一个微笑,在斯雷因看来他却是笑得勉强又难看。你真的很不擅长展露笑容啊,斯雷因看着伊奈帆,宠溺地笑着,眼角有泪光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开始了哦。”伊奈帆闭上眼,他感觉斯雷因把手放到了他的肩头。那手很冷,冰凉感透过布料传给了伊奈帆,他不禁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“一。”

     “二。”

     “三。”

     “yo……”

     声音戛然而止。伊奈帆觉得肩头的手缓缓滑落。他睁开眼,看到旁边的斯雷因依旧低着头,看起来和刚才并没有什么区别。

     “找到你了……你输了哦。”

     没有回答。现在伊奈帆只能听到自己的呼吸声了。

      ALDNOAH之力作怪,斯雷因的身体加速了衰老。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月諾 | Powered by LOFTER